Aromatherapy Talk 香氣療傷對話療程 

反者道之動 - 老子道德經

『你之所以成為今日的你是因為過許的你不斷的累積而成的。』
這是一句凡接受過Feyond香氣療傷對話的個案熟悉的字句

我們常說,feyond像是南部的芳療拓荒著。她不僅開拓南台灣這塊荒蕪的芳療園地,也不斷在深愛香氣與心靈探索的連結間開拓著。
深愛鑽研心理分析療法的Feyond,也將香氣及詢諮做了能量流向與身心合一的整合,而發展出一套“香氣療傷對話”以氣味引導的諮詢法.

香氣療傷對話一套「香氣」「覺察」與「身心整合」的方法,應用芳香分子及個案之間的獨有性,分子透過嗅覺系統進入腦內的邊緣系統,幫助人達成深層的自我了解與洞察,打開生命中曾發生過的「生命情境」及「未完成事件」所帶來的能量僵滯與困局(包括情感、健康、家庭、金錢、個人生涯等),擴展人們的內在自由與自我支持,釋放被束縛的活力與創造力,走向自我實現。
此外,Feyond也運用重要的心理諮詢法-完形治療中獨特的夢工作(dream work) 幫助人們向潛意識冒險,與個案一同來探索深層意識寶藏的有力方法。
相信您可以從專業的諮詢(therapeutic talk)中,感受到完全信任的交托。

●本療程包括●
1. 初階療程 – (前三次)                     1,200元 / 50分

香氣抓週、 自我覺察導引、情緒與生命情境探索
視診與簡易觸診探索 、呼吸、聲音、律動等能量調整
個別主題的情境用油建議

2. 進階療程 ---                                     1,500元 / 50分

夢工作(dream work)的指引
說夢、孵夢、解夢、演夢
日常意識與深層意識的交流整合
個別的夢功課
身心整合的用油建議

●本療程適合●
所有對身心靈現況有疑惑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