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D1       皇家淨白提拉緊膚療程(Ayurveda Facial Treatment)
根本芳療邀您進入返璞歸真的煥膚新體驗!
使用古印度醫學寶典阿育吠陀Dhan芳療系列產品,無人工添加物,讓您膚色暗沈鬆弛的肌膚在瞬間緊實淨白,回復明亮白晢的肌膚。

FT-D2皇家馭荳改膚療程(Ayurveda Reviving Facial Treatment)
針對外油內乾、角質代謝不正常的敏感肌膚,淨化理膚調理療程。使用印度皇室古法製造的Dhan芳療護膚及清潔品深層淨化角質層,改善面皰肌膚。

※皇家系列療程:
 
膚質視診│芳香沐浴│御妝│DHAN潔顏去角質│臉部按摩│面膜調理敷臉│頭部按摩│Dhan基礎保養│居家保養建議│護膚飲品



FT-A   Somatics芳療臉部療程(Somatics Facial Treatment)   

面對世界的肌膚,代表人與人之間的界線也反應出內在情緒狀態。特別採用研發以純淨專業芳療級Somatics精油、保養品、植物花菁露,以極細緻的手感取代所有機器設備,為臉進行深層潔膚、淨化老廢角質、及引流按摩。每項臉部療程皆會依膚質選用一~二種昂貴的花香類精油,為面部肌膚帶來平衡、水潤、光采!

芳療面部煥膚療程選擇
  •  香芹欖脂采白療程    │美白保濕│淡化臉部黑色素,肌膚透亮淨白

      除了以上數個熱門專案,亦可為您量身打造個人臉部療程專案。

      本療程包括

      膚質視診及玩香 │芳香淋浴更衣│ 
      御妝│潔顏│溫和去角質│臉部極性按摩│眼部基礎護理│芳香敷臉│正面頭、手、肩頸按摩│
      芳香基礎保養│居家護膚保養建議│專用護膚飲品
    • 茶樹橙香膚戰痘收療程  │淨化抗痘│以戰痘聞名的茶樹產品為你淨化毛孔,收拾難纏的肌膚
    • 玫瑰的名字抗皺緊膚療程 │緊實提拉│針對成熟缺水、暗沈鬆弛的肌膚做提拉緊實的護理
    • 乳香特殊眼部強化療程  │活化護理│強化眼部緊實護理消息浮腫不適感
    • 甘菊敏感修護療程    │敏感修護│舒緩受刺激的肌膚、改善泛紅現象;強化及減少敏感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