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覺知氣卦療程(Chakra Treatment)          1小時30 / $3,000
在印度傳統醫學中占有重要份量的Ayurveda,被喻為生命的科學。依據身體能量流動的狀態,找出人體七個主要的Chakra(氣卦)或稱為脈輪。
自尾椎底部開始,沿著脊椎中心軸,往頭頂上方運轉的每一個流動氣輪,皆與我們的思想、情感,與特定的內分泌腺體互動。直接頂輪(SAHASRARA)第七個能量中心,以千瓣蓮花為象徵,用來接收宇宙能量並將之再分配較低層的能量中心,進而達至全身。
氣卦療程乃根據Ayurveda研發的手法,藉由按摩背部與脊椎穴位,配合特定能量的植物精油,強化整體氣場的流動,激發身體的自癒能力,並喚起潛藏在體內的意識。也藉由集中和活化七個能量中心(chakra)的氣卦療程來協助現代都會生活者,即使處在壓力圍繞的環境中,仍充滿正面的能量,能積極面對與釋放身心壓力。
  
本療程包括
氣卦玩香│香氣諮詢│芳香沐浴 │足部護理│氣卦背部滴油按摩50分│療程分享 & 專屬芳香輕食全餐
本療程適合
大病初癒、能量耗弱、身心極度疲憊、急需重新與自我連結者、也合適想要改善體質的兒童
 

BT-L 身輕靈動舒緩療程(Lymphatic Drainage Treatment)    

在滿佈環境荷爾蒙的現代,文明疾病不斷侵蝕身體。這套專為促進淋巴流動所設計的手法,深受歐洲自然療法人士所推崇。完整與大範圍的舒緩動作,輕柔的喚醒背部、腿部,與胸部、腹部、肩頸及頭的感官知覺。能改善許多身心失衡的現象,安撫長期工作或情緒緊張所引起的身心浮腫現象。當身體某部位難以代謝體液時,往心臟方向的引流手法,不但能減輕術後所引起的身體浮腫。亦有臨床證據顯示,孕婦在懷孕五個月之前就開始接受淋巴按摩,可以預防後期的水腫和妊娠紋。
這套療程也是根本芳療與醫療院所合作時,為安寧病房病患做局部按摩的最佳選擇。更為長期致力於療護工作者,在臨床上協助病人或家屬放鬆身心的按摩手法。

●本療程包括●
性格玩香│香氣諮詢│芳香沐浴│足部護理│全身淋巴芳香按摩 120分(包括胸部、腹部)
療程分享│專屬芳香輕食全餐
●本療程適合●
易胖體質者、喜歡新陳代謝輕鬆感、愛吃宵夜者

BT-LE 身輕靈動體驗療程(Lymphatic Drainage Experience Treatment)
1小時40分 / $2,200
身輕靈動舒緩療程的精華版。

包含整個背部、後腿及肩頸、頭按摩。適合現代忙碌的現代人,儘管不常做療程者,也能自此套療程中,也可以由芳療師專業的撫觸中,快速消除長時間累積在辦公桌前的疲憊。


●本療程包括●
性格玩香│香氣諮詢│芳香沐浴│足部護理│背部、後腿、肩頸及頭部淋巴芳療按摩 50分
療程分享│專屬芳香輕食全餐
●本療程適合●
初次療程體驗者、身心疲憊,需要靜定與沈澱的人、忙碌的上班族

舞動能量療程(Swedish Massage )
 
BT-S 2小時10分 / $3,200
BT-SE 1小時35分 / $2,500

節奏較為輕快的舞動能量療程,源自於歐洲十分流行的瑞典式按摩,以輕扣、摩擦、堅實、圓揉、較中度的力道活動關節、刺激神經、緩解肌肉緊繃度,促進血液循環。

動感的手法,不僅釋出你的能量,亦能體驗觸覺與身體共舞般暢快。
療程中芳療師會為不適部位做特別照護,尤其是僵硬酸痛的肩頸與上背。並以簡單的伸展動作,強化四肢關節的活絡,是疲憊、不適及能量低落時的最佳選擇。

●BT-S療程包括●
性格玩香│香氣諮詢│芳香沐浴│ 瑞典式按摩( 全身,不包括胸部、腹部 )│療程評估與居家保養建議
專屬療程輕食

●BT-SE舞動能量體驗療程包括●
性格玩香│香氣諮詢│芳香沐浴│瑞典式按摩 ( 背部/半身/肩頸/頭部)│療程評估與居家保養建議
專屬療程輕食
 
●本療程適合●
長坐久站且少運動、肩頸僵硬者、及南來北往,旅遊出差頻繁的、欲舒筋活骨、減少肌肉痠痛者


BT-CL 兒童伸展療程 (Children Treatment)          1
小時15 / 1500


『兒童伸展』是體驗根本香氣館為兒童成長階段所精心設計鑽研的專業手工療程。

此套療程運用了大量的長推按摩技巧配合穩定的節奏來撫順兒童肢體.這些動作也藉由芳療師的專業手觸而讓兒童潛藏的情緒得放鬆後,孩子在短時內感受到肢體被伸展後所帶來的安定感及輕鬆感,則會刺激腦部釋放出腦內啡,啟動孩子身體的自癒能力,學習情緒的自我掌控,提昇對外界的抗壓性。

以植物香氣分子的力量搭配專業的手感,療撫孩子煩躁不安的情緒,穩定神經系統,及心理,智力上的發展。

每個父母的心肝寶貝在呱呱墜地的那刻,就注定是一顆顆光彩奪目的鑽石,我們也相信只要成長階段中最需要小心呵護著、細心澆灌愛的能量,每個孩子都能開出各自的芳香。

本療程包括

專業香氣諮詢│芳香沐浴│ 兒童伸展按摩 (全身,不包括胸部、腹部)│ 療程評估與居家保養建議 │
專屬兒童療程輕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