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取自Esalen massage Video)


『依沙蘭按摩源起於現代人身體和靈魂一樣破碎的六年代,透過集思廣益,整合出一種不拘形式的手法,可以帶給人滋潤性的觸覺經驗,以及任何按摩都達不到的整體感。』
~溫佑君 依沙蘭按摩的境界霧中行舟

位於加洲西海岸,迎著東太平洋海風,霧氣瀰漫,人煙稀少寧靜而充滿藝術氛圍的
BIG SUR小鎮,擁有全美著名的身心潛能開發中心Esalen Institute,此為依沙蘭按摩的發源處,這是一套被列為全美著名的身心整合按摩,也是最被醫護人員尊崇的一套美學經驗結合療癒性並重的手法。
肢體按摩本身即為一種協助我們正視與身體的結合方法,什麼樣的人會合適依沙蘭,那就是身處於緊湊急促的都市叢林,過度用腦及忽略了身體仍有覺知的人,身心長期累積擁塞及失衡的能量,與其他按摩最大的差別在於,依沙蘭按摩是套重整現代人身心分離的按摩手法。
 
芳療師藉由在按摩的過程中透過平穩而深層的輕晃,晃醒及崩解隱藏在肢體內的許多恐懼的情緒記憶,再以揉捏撫觸的手法,漸次喚醒沈睡的身體知覺,及釋放累積在身體內層的焦慮。身與心更在不間斷的柔緩長推伸展中,將被瓦解的自我重新銜接整合。這也是最能帶來深層平靜感,減緩肌肉緊繃及重新體驗身體感的按摩。
曾踏訪美國依沙蘭中心的Feyond老師,就在療程中有股深刻的體驗
『沒有經歷過震盪與破碎,無法感受重新整合後的力量有多大~』
 
重要的是,所有依沙蘭按摩的芳療師皆通過該中心所核發的專業訓練證照。也須對肢體療法有一定的肌理結構基礎與探索肢體創造藝術性,才能在這套療程中展演出一齣令人華麗炫目的現代舞。
 
被列為全美著名的身心整合療程-依沙蘭按摩,在台灣北部已頗富盛名,即日起在南部『體驗根本DHYANA Day SPA』,將邀請被喻為"極度"舒服的依沙蘭芳療師林素鈴SUSAN南下,讓重視身心平衡及喜好優質療程的所有朋友,也可體驗到這套最貼近你我身心需求的專業按摩,每月名額有限,歡迎來電預約。
 
【依沙蘭按摩系列】
依沙蘭初體驗1.5h(實際療程時間60)一人限一次體驗
依沙蘭身心舒展2h(實際療程時間90)
依沙蘭身心合一2h30
(
實際療程時間120,含脈輪頌缽體驗與芳香臉部拉緹按摩)

 『依沙蘭芳療師』林素SUSAN 經歷
芳療師是一個需要不斷修煉精進的終身志業 ~Susan
 
現任
德國芳療協會認證芳療師,現任APFE專任講師
歷任
肯園資深芳療師1999~2008
肯園香氣私塾講師
肢體潛能開發課程講師
台北市瞽者協進會講師
雲林虎尾科技大學生命教育關懷講師
蘭嶼居家關懷協會講師
2005.2007馬偕醫院安寧照護中心芳療工作坊講師
 
2008Susan再度接下馬偕醫院安寧照護中心芳療工作坊課程,與社團法人德芳亞太研究發展協會的芳香照護認證課程與孕婦美感按摩的講師,並進修凱龍能量治療師認證課程及溫老師的精油文獻導讀讓自己再擴充精油知識與靈性成長修煉~Susan認為這些教育是豐富滋養她的芳療之路~
 
 
瞭解更多依沙蘭按摩
依沙蘭按摩的境界霧中行舟溫佑 by
 
體會依沙蘭
 by  Feyo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